【伞修】白相0.5——左与右

苏沐秋没想到有一天自己还会纠结睡左边还是右边的问题,更没想过可能是和另一个人一起纠结。

叶修洗完澡回来看着苏沐秋还站在床边捏下巴很是无语:“你不是说困了吗,站这儿当雕塑呢?”

“不是,”苏沐秋指着床,“你想睡哪边?”

“随便。”叶修累极了,他又几十个小时没睡,只要坐下来就没了意识,“都行。”说着就没了声音。

“唉!睡着了?”苏沐秋拉过叶修靠着自己,给他吹头发。苏沐秋向来很是享受给叶修吹头发这件事,摸着细细软软的发丝,有一种别样的亲昵。这么多年,他终于找到了属于自己这一份安稳甜蜜。

感觉叶修靠着自己睡着了,苏沐秋扔掉吹风,小心地搂住他,使劲一提,把人送上了床,看着叶修露了一半的肚皮,苏沐秋笑得不行,拍了两下又爬上去给他盖好被子这才去洗澡。等他一走,叶修就睁开眼,小声骂了一句有病,骂完又觉得整个人都在发烧,盯着门口便笑了。

苏沐秋回来看着叶修坐在床上有点吃惊:“我吵到你了?”叶修打个呵欠说:“得了吧,吵到我你还差点。”“那就好,”苏沐秋吹了两下头发,见叶修一直盯着自己看,手上不由得就停了下来,“看什么?”叶修笑:“随便看看。”“唉,我跟你说,”苏沐秋收好吹风一扔,“我真想问你,你睡哪边?”听这个问题叶修笑起来:“不是,你真纠结啊?”“是啊!”“我睡中间啊,我就一个人一张床,我哪儿知道我睡哪边啊?你知道你睡哪边?”苏沐秋叹口气:“好吧,其实我也不知道了。”说完就两步跨上床,贴过去搂住叶修,划过他的腰,细细地吻过额头,顺着鼻梁滑到唇角,追逐着叶修变调的呼吸,送上一个绵长的吻。

两人在遇见对方以前,并不是没有过亲密关系。只是现在一切都不一样了。贴在一起的皮肤烫得灼人,每一次亲吻都在胸腔里翻起一股气,直往上冲,冲得鼻尖发酸,眼眶发烫,忍不住落下泪来。

苏沐秋第一滴眼泪落在叶修脸上,叶修愣住了,他抬手擦掉那滴眼泪,揽住苏沐秋的脖子,一下又一下地吻他的唇,一次又一次的呢喃:“我爱你。”苏沐秋想要回应,可是他根本没办法发出声音,他听见有什么破掉,又有什么在肆意滋长着。这一次,他看到了永远。他收紧抱着叶修的手臂,用自己的身体去感受叶修的心跳。

后半夜,叶修睡着了,苏沐秋静静地看着他,轻轻地吻过他的头发。隔着被子把他整个人抱在怀里,听叶修迷迷糊糊骂他也不放开。或许是兴奋过了,苏沐秋一下子冷静下来,他看了一下,叶修睡在右边,自己在左边。他也觉得自己真是有病,便套上外套,轻手轻脚下床,点起一盏小灯,取下日记本。

他有太多话想说,涂涂改改,只留下一句——你好哇,叶修。“修”字刚写下第一笔,一滴泪落在上面,瞬间漂起几丝墨,瞬间网住了苏沐秋不安稳的心,他似乎看见了他们飘飘悠悠又始终在一起的未来。他转身看着熟睡的叶修,轻声说:“我爱你。”说完他便交出了自己的真心,一寸寸写满了叶修的名字,谱出属于他们两个人的无声曲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1 )